close

書彥、又寧:謝謝你們為了祝福婆婆生日快樂,畫了很有意義的作品,昨天婆婆收到媽媽將你們的畫裱好框。

婆婆由醫院回家,立刻把你們的作品請方爺爺掛起來,掛在客廳喔!下一次你們回來就看得到了!

DSC04944  

婆婆左看看又看看,心裡好滿意,也覺得很幸福。

DSC04945  

在婆婆生日之前,你們就展開計畫,用心繪圖,媽媽po了一張照片在facebook,讓婆婆好期待。

作畫

又寧:

你知道嗎?在每一天的早晨,可以倘佯在你建造的花園中,欣賞每一朵充滿生命力的花,是多麼的喜樂!

謝謝你的祝福,因為上帝最喜歡聽小朋友單純的禱告,祂必定為婆婆成就夢想,喜樂的度過每一天。

這是一份多麼棒的生日禮物啊!因為誕生後就住在保溫箱中一段日子的小又寧,已經健康成長,成為婆婆心中的美麗小公主。

小公主要繼續認真的畫畫,讓這個世界因為你而更精彩。謝謝你及哥哥帶給我的許多快樂!

又寧

書彥:

謝謝你讓我感受夏天裡的吹拂過蓮花的清香和風...,水珠因著和風的攪動,閃閃發亮。

這是一份帶著甜美喜悅的禮物!我很喜歡!

無論是圖畫或文字,都能夠表達心意及情感,這是很好的溝通工具,婆婆欣喜書彥擁有這樣的能力,希望書彥可以善加使用自己的能力。

所以啊!

書彥你的部落格該鋤草更新了,美麗的園地需要仰賴辛勤的農夫。

書彥

與書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