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到大阪工作,受到他的上司們很多的照顧,常利用假日帶著Jay和Karen到各處風景名勝區走走。他們拍了很多照片放在部落格與我分享。

日本是非常講求禮節的國家,因此我有些擔心他們拍照片花太多功夫,忽略了禮節。於是稍稍提醒了Jay。沒想到得到了一個讓我感動的掉下眼淚的答案。

Jay說:「我有委婉的告訴我的上司們,媽媽現在生病治療中,在媽媽不能旅行的時期,請原諒我花點時間用相機做媽媽的眼睛。」

Jay的部落格網址:人的思緒就像釀酒一樣 久了 自然有它的味道 慢慢的有了生命

 Karen的部落格網址:燕子視野
 
這個感恩節值得感謝的事數也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