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有人問我,一樣是生病,為什麼你的眼睛還是閃閃發亮?為什麼你還可以開懷大笑?為什麼你不會出口埋怨?

其實如果不是生病,你不容易靜下心來體會,你憑什麼可以擁有這麼多可以珍惜的事物?

一窗的風景,一口清涼的水,一股茉莉或玉蘭的花香,都彌足珍貴。

告訴牧師,我很幸福,因為我可躺在床上,看Good TV。

今年韓國禱告山雖然無法成行,但是謀坤姐妹為我在禱告山上迫切代求,並帶回她的感動與我分享,若不是上帝的恩典憐憫,我豈能得到這麼多的祝福與關愛。

身體有時會限制了行動的自由,但是因著上帝的愛,讓我的靈魂不被身體囚禁!

以下靈修短文摘錄自

每日新眼光讀經

http://www.pct.org.tw/neweyes/dailyneweyes_epaper.htm

 

在基督裡生命的整全

因為上帝完整的神性具體地在基督裡。(歌羅西書二章9節)

 

去年10月中,被稱為賽場英雄、生命強者的德籍牧師萊納‧施密特(Rainer Schmidt)來台巡迴生命見證,所到之處皆造成旋風。施密特牧師1965年出生,出生時雙手沒有下臂,右腿特別短,還有色盲,是個多重障礙者。12歲,他加入洪堡桌球協會;1980年,德國殘障桌球聯盟的教練發現其天份,旋即展開國手訓練,並參加各種國際桌球比賽。2008年北京帕運後,施密特自球場退休,轉入教練與專職教牧和諮商教育訓練。施密特一家人虔誠的基督教信仰,讓他們克服種種愧疚與羞恥,信仰造就他們生命的動力。他見證說:「與其指望身體上的缺陷被神醫治好的神蹟,我寧可對我殘障的人生中所經歷過的美妙時刻感到驚嘆!」

福音書裡記載許多耶穌醫治身障人士的事蹟,當耶穌看到他們的信心時,不僅醫好他們肉體上的病痛,更恢復他們作為人的尊嚴,使他們的生命充滿對人生前程的憧憬。人若只是一直看到自己的缺陷,就無法看到上主眼中的圓滿。然而,耶穌的醫治,使人恢復了原本應有的面貌,上主的權能與完整的神性,就具體地在基督裡彰顯出來。

身體上的缺陷往往讓人更體會到「生命的奇蹟」,帶來更多的「生之勇氣」。使徒行傳二章22節說:「拿撒勒人耶穌的神聖使命,很清楚地由上帝藉著他所行的神蹟、異能、奇事,向你們顯示出來了。這事你們自己都知道,因為是發生在你們當中的。」但願我們的生命都能因耶穌基督的救贖,而「贏得有趣、活得堅強」!

 

默想:

基督徒如何面對今日教會世俗化的趨勢?

祈禱:

親愛的天父,謝謝禰賞賜耶穌基督作為我們的救主,讓我們的生命因上主話語的教導得以改變,被醫治,謝謝天父在耶穌基督裡給予我們所有禰的一切。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