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年之後回到當初許下承諾的教堂,回顧生命只有愛與感謝!

周年.jpg

而這樣的道理,我的孩子若已經明白,且可傳承這個信念,我已不負此生。

迎接29周年的這一刻,想起進入禮堂的前一分鐘都還想脫下高跟鞋逃走,想起把我抓的牢牢的父親,告訴我不要怕,就是向前,我陪你。看著等在地毯那一端大大,他更勇敢,也無路可逃,我朝前,朝向他前去。於是在跌跌撞撞、坑坑疤疤中,走過29年,回首的確只有愛與感謝足以形容。

活著就在一口氣的差別,感謝上帝,讓我仍然在祂的恩典中呼吸。懇求上帝,幫助我在喜樂中與疼痛和平共處。

謝謝主讓我仍可以享受祝福

May God give you...
For every storm, a rainbow,
For every tear, a smile,
For every care, a promise,
And a blessing in each trial.
For every problem life sends,
A faithful friend to share,
For every sigh, a sweet song,
And an answer for each pr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