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87 (2)  

一棵大樹倒地時,我們才能夠量出它到底有多高。

同樣的,有一天我們離世時,我們在世上所行的一切,也將會被攤開在世人眼前接受檢視。

我們雖然不是完全的人,也很難達到完全的境界,但至少我們可以立志敬畏上帝,內心常存仁愛,保守己心,不偏離主道。每時每刻與主連結,用禱告謙卑順服的心生活。

上主啊,求祢指示我該走的道路,我要順服祢的真理;求祢教導我怎樣敬畏祢。(詩篇86篇11節)

如此一來,當我們從世上離去時,或許可以留下一些榜樣給後代緬懷。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第12章2節)

所以,我們知道,並且相信上帝愛我們。上帝是愛;那有了愛在他的生命裡的人就是有上帝的生命,而上帝在他的生命裡。(約翰壹書4章16節)

 

留下什麼,比帶走什麼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