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在妳極為忙碌的奔走在職場、醫院之間,在加護病房與普通病房的焦灼中,謝謝你依然記得我,為我預備了一本禱告操練的書籍。

DSC03634  

步入病痛操練的第八年,常常提醒自己做準備,於是讓衣櫃縮小到一個抽屜;曾經珍藏喜愛的飾品按一群兒女們的個性,分別給他們留了紀念。感謝上帝,我們手上的幸福常常是加了苦味之後的回甘,因此讓我們加倍珍惜。

DSC03636

 

只要是可以呼吸的一刻,時時禱告,求  神讓自己可以完成祂對我的計畫。

無論身體有多麼的不舒服,提醒自己不埋怨,順服接納。

日子就在反覆的操練,大家的代禱守望,往前推移,滿滿的感恩,滿滿的恩典。

在儆醒感恩的日子裡,發現可以陪父母一起變老或是自己臉上的新生皺紋,都是家人的祝福,因為家人團聚一起的年日增加。

DSC03632  

我們都在歸鄉之路的旅程中,順服的心將讓屬靈的眼睛更明亮,使我們看見上帝的保守。耶穌說:「我父親家裡有許多住的地方,我去是為你們預備地方。」

高齡96歲的牧師嬤,終於在你們全家愛的懷抱中,起身離開生命的宴席,享用了一生上帝的預備。如今上帝親自執起牧師嬤的手,帶著她回家。

 

這一刻我們在這岸,向著被上帝懷抱著的牧師嬤告別。

當火化爐前的門緊閉,彷彿我們從此就被隔絕,不再相見。

 

上帝是橋,在此岸與彼岸之間,讓我們與天上的家人仍然連結。

這一刻的告別是為了日後相見預備,永生的盼望,握在我們彼此拭淚揮手之中。

因為愛,沒有錯過,沒有遺憾,只留下有福確具的禱告人生。

愛,讓離開的人安心鬆手...

DSC03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