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搖地動之後的第八天,倒榻大樓的搜救與永大路的復健,終於告一段落!

DSC07666 (2)

唯一的一位非大樓住戶,卻經常早起於騎樓下運動的女士,遍尋不著,暫時以失蹤協尋結案。

今天晚上(地震後第12天),賴清德市長的臉書傳出新的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chingte/?fref=ts),進一步的搜尋,在該女士常常會站立的騎樓柱旁,持續搜尋,終於在地底2.5公尺處找到了!

思索著是甚麼樣的父母官,真心把百姓當家人,永不放棄,即使在暗黑之處,也要引領重見天日。

記得高俊明牧師曾經說過,每一次看見賴清德市長,就如同看見破曉時分的曙光。

數年來,願意將清晨的第一個禱告,謙卑向上帝懇求,祝福賴市長。

祈願上帝時常將公義憐憫植入他的心中,賜福賴市長足夠解決問題、擘畫未來的智慧,以及健康的身心。

DSC07664 (2)

 

上帝是垂聽禱告的, 祂讓我們看見典範。

台南,這個城市擁有賴市長,是我們的福氣。

感謝天父!

感謝賴市長!為市民活出父母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