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6.JPG  

 

亮弟弟一早就用特殊的哭聲呼喚因疼痛一直無法好好休息的阿嬤,我起身賣力地拖著沉重步伐來到亮弟弟床前看他要表示些甚麼?

合掌握著的小手微閉著眼,有時又調皮地張開。

DSC01681.JPG  

我問亮弟弟:是不是要一起禱告?

DSC01683  

弟弟笑了...

於是我們用禱告開啟新的一天,充滿感謝。

丫頭寄來亮亮的素描,讓人振奮感動,裱上了框,可以保存更久。

DSC01675.JPG  

問亮亮:這是誰啊?

  

亮亮說:我一看就知道了,這是亮亮為阿嬤禱告。

DSC01677.JPG  

為了疼痛控制,醫生給了我許多處方,這些藥物會讓我疼痛緩解並昏昏沉沉的睡著。

但是我咀嚼著疼痛,針刺的痛、灼熱的痛、撕裂的痛...還有許多無法精確用文字說明的痛,我盡可能在與亮亮及亮弟弟相處的時間裡不用藥,維持著清醒的模樣。

於是喜樂的心是唯一良藥,禱告是盼望。

謝謝芝蘭畫了亮亮禱告的模樣,寫詩與繪畫的手,撫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