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2.JPG

下了雨,天氣微涼,身體覺得輕鬆一些,於是我對大大說看來今天可以準時服用化療口服藥物,麻煩大大將冰在冰箱的藥拿出來。

在一旁吃早餐的亮亮聽見了,握起雙手誠心禱告。

大大用手勢提醒我注意聽亮亮的禱告。

原來亮亮禱告說: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祝福阿嬤的藥,讓藥對阿嬤有幫助,讓阿嬤恢復健康,有力氣可以帶我出去玩。

謝謝主耶穌,阿們!

DSC00590.JPG

 

 

或許是亮亮曾聽見我們討論化療藥物除了帶給一些我不適的副作用外,還能提供多少壓抑癌細胞的功能?

但是在找不出更好的方法前,我們只能祈求上帝讓化療藥物產生奇蹟功效。

沒想到亮亮每次看到我要服藥時,都會主動為我禱告。

DSC00591.JPG

DSC00593.JPG  

有時你會看到亮亮躲在角落禱告,或是埋頭禱告。

禱告詞純真簡短,但是相信上帝喜愛亮亮的禱告。

亮亮的信心,讓這個雨中的早晨,特別美好。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馬太福音十八章3~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