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8

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和Tracy及 Shen在同一個空間,過去Shen及我曾經在Skype裡和Tracy見面,2012年的12月31日跨年夜我們有一個小小約定,終於我們在2014年的1月31日完成。

感謝上帝,我們有了一個最真實的擁抱,最動人的溫暖。

第一次面對面,卻彷彿相識一生一世,豈止是緣分兩個字可以解釋。

DSC01502

文哲大哥在我們力邀之下也趕了過來,網海遼闊,我們卻如游魚洄游,聚攏在一個叫做台南的陽光天地。

DSC01503

這一天因為相聚開啟,留下彼此燦爛笑顏,文哲這一班總有溫馨的聚會不斷,謝謝文哲大哥像個「桶箍」,紮紮實實將大家聚攏。

DSC01505 (2)

 

晚上備了一桌菜,因為乾兒子、乾女兒,還有女婿都要回家團聚。

我與孩子們的緣分轉眼三十年,一路看他們搖搖晃晃、跌跌撞撞到長大成人,甚至為父為母。

DSC01508 (2)

親手做的菜少了,但是心意依舊,大家捧場,一大家子愉快聚會,也與亮亮一家連線聊天。

DSC01513 (2)

翋祶今天表現很好,乖乖坐在亮亮的餐椅用餐,八個月大的翋祶愈來愈活潑可愛,與大家的互動更密切了!

DSC01516 (2)

DSC01518 (2)

DSC01521 (2)

目前當船副的乾兒子剛由一年的航次中下船休假,在科技大學當專案管理師的乾女兒休小小寒假。

還有當媽媽的乾女兒是音樂教室的負責老師,擅長幼兒音樂教學。

DSC01523 (2)

我超愛我的孩子們,因為這些孩子,讓我的人生不一樣。 

很多人問我到底我有多少個孩子?似乎從來沒有算清楚過,孩子們彼此都相親相愛,我覺得這就是「乾媽」最大的富足。

當然今天我也拿到好多紅包喔!

因為他們都長大了,好開心!

換成自己被寵愛...

 

永遠不要害怕去愛人、去幫助人,因為有一天這些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孩子們,謝謝你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