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微笑,困難就會縮小。

感謝主,不斷鍛鍊的微笑肌,還是很有力量的。

DSC01260 (2)  

一哲大哥說:看到妳臉上的笑容,就知道出於上帝。

我告訴一哲大哥:我怕自己不會笑了,每天都記得對著鏡子鍛鍊微笑肌的肌力,並向  神禱告,讓支撐微笑肌的細胞都是充滿活力的。

當我記得微笑時,困難就縮小了,我的上帝就變得更大更大了。

當我記得微笑以對,就會有好事發生。

於是2013/12/13 星期五(父親病房日誌)有許多好事發生...

照顧父親的人力有個小小缺口,一早到病房我便開始聯絡。

感謝  神,文伶及文珮都幫我進行連結,陸續有些訊息傳進來可以溝通與商量。

當我忙著處理這些事時,一哲大哥在病房幫我陪著父親,父親當時痰液過稠很不舒服,需要化痰並給予更多的心理支持,還好有一哲大哥在旁禱告陪伴。

經過蒸氣化痰之後,素珠護理師用溫柔的聲音鼓勵父親咳痰並順利將痰液抽出。父親開口清楚的說了「謝謝」。(這些都是大家轉述給我的,因為當時我不在病房。)

妹妹發現我不在病房,爸爸有不舒服的樣子,還知道去找照顧爸爸的護理師,說出我的名字,問護理師知道我在哪裡嗎?心蘭護理師說這段經過時,我內心激動喜泣。心蘭護理師也高興地說:「你家妹妹終於願意說話了,也知道要找我幫忙。」感謝主,常常就讓我在病房外的走廊遇見天使。

一哲大哥陪爸爸到中午,又要趕著到桃園搭飛機,回邊境的福音職場。這段一哲大哥陪伴爸爸的時光,爸爸有很大的平安和滿足。

下午醫院的讚美詩歌班團隊來到病房唱詩,剛好我們與妹妹的同學謀昆,及新店行道會的姊妹唱詩歌給父親聽,並一起禱告。

黃昏時,謀昆帶妹妹及珠米回家吃飯休息,晚上謀昆可以住在家裡陪妹妹,讓我好安心。

其實這一星期因為大大的一位工作夥伴住院,大大必須取消休假,人力吃緊,但是感謝  神,藉著一些好朋友的幫忙將缺口都補足。

感謝主,祂眼目注視著我,知道我的缺乏,讓許多人願意對我伸出手。

這一天,最令人欣喜的是父親的尿液排出量接近正常,以及父親說話較清楚了,晚上和亮亮連線還說了日語的晚安。

 

詩篇九十一篇14節~16節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每天感謝,每天經歷  神。

我知道  神每日以慈繩愛索校正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