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介紹

今天亮亮要介紹書彥哥哥及又寧姊姊,他們放暑假到日本和亮亮度過十天快樂假期,幫助亮亮學到好多新的事物。

書彥哥哥不僅書讀的好,還很會打球,也會炒菜。亮亮和他們去吃大阪燒,大阪燒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的,書彥哥哥自告奮勇幫大家炒麵,亮媽媽有點不相信書彥哥哥作得到。

書彥01

你們看,這算不算是小行家了,大阪燒的鏟子在書彥哥哥手上如行雲流水,將麵炒得鬆鬆香香的。

亮亮猜想鍋鏟和刀槍應該有共通點吧!因為書彥哥哥還是三國的專家,也許你們會說是三國的玩家。

書彥02

書彥03

書彥哥哥精通自然科學知識,亮亮和哥哥姊姊去京都水族館及大阪海遊館時,書彥哥哥看到不同的動物都會說明給亮亮聽,哥哥很專心說明,都忘了看美女。

書彥04  

這一次亮亮還有一項大收穫,又寧姊姊陪亮亮散步,教亮亮玩剪刀石頭布。

1043996_630179693661977_1943037476_n  

我們大家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不過我們的媽媽都有訓練我們獨立,日常生活中也讓我們幫忙做家事。

跟著哥哥姊姊的腳步,亮亮快樂學習。

謝謝書彥哥哥又寧姊姊,有兄弟姊妹真好!

 

母親節大餐中的點菜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