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15

這一次能夠到台中,要特別感謝佑佑一家。

昀與Shen的計畫開始時,佑佑媽就到我的格子來預告,這一次佑佑會出席。

聚會的日子開始倒數,佑佑媽連環似的寫了卡片為我加油。

第一張卡片來時,正巧是隨著佑佑的歐遊行程看了哞哞。

收到這張卡片,雖然我還無法將所有事情安排妥當,但是卻下定決心要服裝整齊出席聚會,不然會讓佑佑想像著姨嬤穿比基尼的樣子,這豈不是嚇壞大家。

DSC01214

佑佑一家的溫馨提醒,祝福與集氣,讓所有的事出現了轉圜。

相信,就有美好的事發生。

DSC01213

台中我來了,體力有限不容許我留得太晚,高鐵紙箱王聚餐結束,我立即打道回府。

古有明訓,二次會向來比較好玩,雖然錯過了,不過隔天隨即收到限時專送的機器人報告。

哇!哇!哇!精彩啊!

DSC01303

佑佑媽在卡片上寫得滿滿的,沒有一處空白。

DSC01304  

佑佑,謝謝你送亮亮Kitty的禮物。

姨嬤拍了一張照片給你看,這是亮亮爸爸五歲時玩的機器人,佑佑爸爸應該也不陌生。

機器人藏著男孩子的夢想,勇敢地讓夢想起飛吧!

姨嬤先跟佑佑說:生日快樂!

還有記得跟爸爸媽媽說謝謝,因為他們不怕辛苦,帶著你去旅行,讓你有行萬里路的胸懷去讀萬卷書。

DSC01285  

謝謝快樂佑的家,分享了幸福與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