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01

即將滿1歲6個月的亮亮,媽媽是她最喜歡的模仿對象。每一天都期待可以成為媽媽的幫手。

亮亮最喜歡吃玉子燒,幫忙打蛋是亮亮非常期待的工作。

拿著小叉子,專注的有模有樣,用左手固定瓷碗,用右手的叉子攪拌著。

亮亮02

除了幫忙洗菜、打蛋外,亮亮也喜歡學媽媽的樣子,唸繪本。

亮亮為她的玩伴娃娃咪露將講故事,她不斷的調整姿勢,好讓咪露將可以看到圖畫書。

讀書01

這一本是教小寶寶認識動物園的動物,亮亮去過動物園,有些動物名稱她知道。

 

讀書02

亮亮教咪露將認識動物的樣子很可愛,也很認真。

讀書03

即將滿1歲6個月的亮亮,學習能力正在大突破之中。

讀書04  

亮亮很早就會用行動表達上廁所排便,今天也正式會表達需要上廁所小便。

亮亮的行為語言能力表現得很好,倒是我們這些長輩們要學會理解亮亮的行為語言。

國、台、日、英混合,對亮亮而言要專一發出正確聲音難度較高,但是以一般與嬰兒溝通的簡單語言,亮亮確實可依指令做出正確動作。

雖然宿舍的環境非常狹窄,活動空間不足,只能利用公園、區役所或百貨公司的幼兒活動區,但是亮爸及亮媽的用心,令我們感動。

圖書館的繪本借閱也很方便,亮亮養成看繪本的習慣。

模仿媽媽的亮亮,妳真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亮1Y6M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