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部車原來在我前面隔一部車,突然左方駕駛座拋出一節菸蒂在馬路上。

不巧被我看見了,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

由於這部車要左轉,車身略微傾向左側,隔著前車,隱約看見「撞我」兩個字。

內心突然有個小衝動,應該讓車子輕輕 Kiss 他一下,罰他亂丟菸蒂。

 

在我正前面的車於預定停紅燈之前右移,現在這亂丟菸蒂的車,就在我的正前方了。

好了!「撞我」之後的字終於看的一清二楚了!

「我很缺錢」

哎呀!一定難纏!

望著行車背影我只能獨白:

亂丟菸蒂,不禮貌,不道德!

0DSC06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