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花蓮不平靜,一會兒雨、一會兒震,美麗的後山彷彿承載了一些哀愁。

今年一月八日有一趟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但是回來後陷入一場皮膚過敏的大作戰,接著又引發帶狀泡疹,於是探訪花蓮的照片被放在電腦裡沒有整理。

五十年前隨母親服務的學校同事去花蓮旅行,五十年後陪父親參加在花蓮舉辦的員工旅遊及尾牙宴,陪母親與父親遊花蓮當中竟然間隔了五十年。

DSC00324 (2)  

DSC00345 (2)

原本也找了一張五十年前在同一個位置拍的舊照要做對照組,不知道又被我收到哪裡去了!愈是想收好,愈是容易弄丟,就是這個年紀開始出現的毛病!

花蓮

大約相同的位置,五十年前的我(站立於最右側)與現在的景觀。

DSC00380 (2)

幾乎忘記了鯉魚潭為什麼會和黑松汽水有關,民國五十年左右黑松汽水在鯉魚潭做了黑松汽水的模型。

花蓮 001

 

幾次去花蓮循著不同的路線,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每一次在花蓮都享受了亮麗的藍天,清新的空氣。

DSC00485 (2)

去花蓮,永遠會換一件好心情,好山好水好地方,祈願它永遠無恙!

DSC00602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