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除了景點與文化欣賞外,選擇用餐的款式,也是旅行中極好的生活體驗。

由於採定點旅遊,所以整個旅行當中的用餐安排幾乎就圍繞著居住的飯店HOTEL GRANVIA OSAKA及其周邊OSAKA STATION CITY為主。

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我在晚餐時間看過兩次,一次是覺得價位較高,不知道餐飲的供應是否值得而放棄,另一次則是用了以下要介紹的午餐後,覺得還精緻實惠,想再次嘗試晚餐的會席料理,卻客滿無法接待。

四月是日本的新鮮人就職的月份,很多不錯的餐廳都被新人入社歡迎會訂滿,只能扼腕嘆息!

DSC02594

會選擇用午餐是因為在飯店門口的新大阪車站中央通道上拿到一份午餐介紹的傳單,記憶中這套餐日幣1500左右,屬於飯店內附設的餐廳,價格會略高,但是相對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

DSC02565

其實午餐時間也是客滿的,稍微排隊等了一些時候。我們是看宣傳單點餐,我看大多數的客人也都是點這一套餐。

DSC02566

餐廳內注重用餐隱私,有設置一些日式拉門隔間作為區隔。

DSC02567

點餐後在餐桌上放置這個塑膠牌,上面寫著結帳時請攜帶本牌到櫃台結帳。

DSC02568

整套餐送上是用高級的漆盤及各具特色的陶瓷碗盤盛裝。

DSC02583

飯是一定要吃的,因為米很好。

DSC02574

配飯的香物醋漬醃菜。

DSC02575

炸物紫蘇與銀魚

DSC02576

玫瑰鹽是為了炸物預備的調味料。

DSC02577

生魚片是鮪魚及海鯛加上紫蘇葉,紫紅色的小葉片與山葵一起搭配用,增添甘甜。

DSC02578

玉子燒上放一小撮明太子醬提味,其實玉子燒中也捲入明太子。

DSC02579

DSC02587

煮物是醬燒秋刀魚佐以大蔥及過油炸的馬鈴薯。

DSC02580

DSC02588

白味噌湯以漆器蓋碗盛裝。

DSC02581

味噌湯中有老豆腐。

DSC02584

餐廳的長廊有兩個大酒桶盛裝該店自豪的梅酒。

DSC02590

該餐廳接受各式各樣的慶祝喜宴,非常豪華的會席料理,也製作該店特色小菜作為伴手禮銷售。

DSC02591

旅行用餐也是增廣見聞的一種。

HOTEL GRANVIA OSAKA日式料理~浮橋

官網:http://www.granvia-osaka.jp/restaurant/top.php?i=4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