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桃花、李花、羊蹄甲、木棉、黃花風鈴木、苦楝...在台灣各個角落盛放,氣候的變異大,原本不會相遇齊放的花卻同時綻放,讓台灣的山、道路,都風姿綽約。

 萬博紀念公園P1020605

大阪的氣候也是相當不穩定,以為可以回暖了,卻又時而下雨、時而天晴,偶爾還飄一小陣雪。JAY一家總是在找好天氣,想帶亮亮去看梅花。

 

萬博紀念公園P1020606

JAY很喜歡花與綠萬博紀念公園,這裡在JAY小學二年級(8歲)的時候,曾經給他非常多特別的體驗,讓他在這裡認識世界上不同地區、不同海拔種種獨特的植物。萬博紀念公園的梅花開了,JAY帶著亮亮尋梅賞梅。他也希望為他的妻子與女兒留下萬博紀念公園美麗的記憶。

亮亮的大眼睛咕嚕咕嚕轉,看著滿園的梅花笑開懷!

萬博紀念公園P1020616

接著他們一起到大草坪上,欣賞掉光樹葉的樹。冬天的草皮不綠,但已經陸續發新芽。

萬博紀念公園P1020623

亮亮第一次坐在草地上,覺得很稀奇。父女倆不知道在商量些甚麼?是不是告訴亮亮說:你自己一個人坐在草地上,爸爸媽媽幫你拍照!

萬博紀念公園P1020619   

亮亮自己坐在萬博公園的草地上,留下這張可愛的照片,這是7個月又14天大的亮亮。

P1020830

大阪城的梅花林更壯觀,JAY在梅花盛開時節,帶亮亮來了好幾趟。

P1020832

這裡的梅樹雖然都上了年紀,但是老而彌堅,花開繁茂!

P1020835

無論是紅梅、白梅,都神采奕奕的挺立在寒風中。

 P1020843

日本相撲比賽移到大阪舉行,JAY帶著亮亮走在泥土小徑上,假裝是在土俵上學著比劃比劃。

P1020846

大阪城中,有許多業餘的攝影達人,捕捉梅花芳蹤。

P1020850

有位攝影師伯伯看亮亮很可愛,問JAY願不願意父子倆在梅林的影像讓他入鏡。

P1020856

他也用JAY的相機,幫他們拍了幾張照片。瞧!亮亮和爸爸媽媽的互動多親密。

P1020865

被爸爸扛在肩上的亮亮,看著美麗的梅花,等待著大阪春天的來臨,亮亮將陪著阿嬤拜訪櫻花。

P1020886  

1990大阪花與綠博覽會~咲くやこの花館

1990大阪花與綠博覽會~國際展館

1990大阪花與綠博覽會~交通規劃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