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臺灣國際蘭展將於33日至12日之間,將在台南後壁區烏樹林蘭花生技園區登場

B11.JPG  

每一年在無米樂故鄉舉行的國際蘭展擁有最多、最漂亮的蘭花參展展覽園區為全球最大的蘭花產業專區,每一年在此舉行蘭展為台灣創造最大的產值。

台南後壁區烏樹林蘭花生技園區展出的台灣國際蘭展是國內最早、規模最大的蘭展,更名列世界三大蘭展,歷年均為蘭花產業創造商機並建立與國際合作機會,去年締造單日進場人數的最高紀錄77,799人、外銷訂單也超過70億元台幣的銷售金額。

依台南市政府報導到目前今年已經邀請到34個國家、3,000多位外賓及國外買家前來參展及進行商業洽談,增加產品技術交流媒合機會,相信會再締造外銷訂單新高紀錄。

來一趟台南後壁烏樹林蘭花生技園區參觀2012臺灣國際蘭,您可以從育種、花苗到美麗的成株花朵,盡收眼裡,在這裡你將遇見最美麗的春天

觀展詳細活動資訊官網:2012臺灣國際蘭展

2009展覽回顧

  • 掉落凡間的仙履

  • 2011展覽回顧

  • 圓夢~參觀2011台灣國際蘭展(展覽資訊及交通)

  • 感動~參觀2011台灣國際蘭展(台灣蘭花百年風華公民教育)

  • 超越~參觀2011台灣國際蘭展(以櫥窗為概念的花藝設計)

  • 豐富~參觀2011台灣國際蘭展(組合盆栽展示)

  • 趣味~參觀2011台灣國際蘭展(以星座尋找配對蘭花) 

  • 細緻~參觀2011台灣國際蘭展(大型景觀中的細節) 

  •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