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活動最新消息:2011臺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62日至6日於臺南運河舉行,158個國內外團隊齊聚府城展開競渡,特別的是,今年的龍舟賽增設趣味十足兼具休閒的水上鬥牛及撐竹筏比賽,並率先於528日在七股鹽山休憩園區水域登場,為國際龍舟賽提前暖身。市長賴清德強調今年龍舟賽活動將擴大舉辦,有多項不同以往的特色,歡迎大家相邀來臺南市看龍舟賽、吃美食,感受道地的臺南文化。

這條曾經連結安平魚港與台南市街的運河,多年來淤積及污水讓人避之唯恐不及,這兩年在市府的努力之下,終於可以輕易的看見成群魚遊戲水。這幾天台南安平運河水上已見龍舟爭競。DSC08892.jpg

台南安平運河水下有成群魚游。

01DSC08890.jpg

端午節近了,龍舟賽即將在運河舉行。DSC08894.jpg

DSC08897.JPG

運河熱鬧了起來,這幾天到運河旁散步,已經可以看到選手們練習划龍舟了!

這一隊有不少外國朋友,臉上有著燦爛笑容,對於這個民俗活動的熱衷,看了也讓自己開心起來。

DSC08893.jpg

台南安平運河水上水下皆有佼龍...

02DSC08891.jpg

01DSC08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