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SC08687.jpg

每一年的母親節,我都有不只一個的母親節蛋糕,今年也不例外,所以還是要記上一筆。

今年有兩個母親節蛋糕,其中有一個是青佩烘焙的,母親節當天中午有一對乾女兒晏翎、晏慈送來康乃馨及母親節卡,我請她們帶蛋糕回外婆家與她們的媽媽及外婆一起過節,兩姐妹的外婆是我非常敬重的長者,希望藉青佩的蛋糕傳達我的祝福。

留在家享用的是歐貝拉的水果栗子布丁蛋糕,原本今年是由乾兒子典樵代表眾兄弟姐妹與我們一起過節。我們決定在家吃龍蝦通心麵沙拉大餐,飯後一起吃蛋糕。

計畫趕不上變化,一通電話要求30分鐘內緊急召回典樵,因為他服役的軍艦要移防避風(海上颱風警報發布)。一陣驚天動地,典樵媽媽緊急飛車送他回部隊。大夥心跟著懸著,直到典樵平安趕上。

0DSC08689.jpg  

等典樵媽媽再回台南,幾位媽媽一起分享了這個蛋糕,除了春燕(今年是她的第一個母親節,七月底寶寶要出生。)陪我們,其他的孩子都不在台南,我們過了多年以來第一次有點寂寞的母親節。

但是仍然感謝上帝,我們有一群可以自由飛翔的孩子!他們在不同的國家、地區,認真的工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