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jpg 

孩子啊!恭喜你們結婚一週年。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創世紀二章18節)

祈求基督加添給你們力量,叫你們願意在溝通、體貼、讓步、恩愛及委身五方面繼續努力。

祝福你們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彼此相愛,活出生命的豐富。

媽媽選了一首詩歌勉勵你們,希望你們仔細聆聽,讓它成為你們心中不斷傳唱的樂曲。

詩歌請連結:最美麗的路

昨天,你們開著Skype,說著你們去心齋橋幫腹中的寶寶買新生兒用品,看到有人賣地瓜,很便宜,就買了一些,打算做地瓜丸。

我在這頭看著小君的結婚照,邊和你們聊著,一會兒聽得你們那頭咚咚響著,問你們做什麼,你們笑著說開始做地瓜丸。

半小時之候,你們端著地瓜丸到鏡頭前讓我視覺分享,看著你們開心滿足的樣子,媽媽好安心。

前陣子,日本很冷,Jay到岡山縣出差,晚上到了旅館,和我連線一下,說著天氣好冷,在戶外做試驗很辛苦。

提醒Jay天冷,行動受限較多,要特別注意安全。出差很辛苦,收入可增加些,日本產檢部分負擔高,正好可以派上用場。Jay開心笑了。

Jay又提到,回家時,春燕做好晚餐等他,他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孩子們,你們終於明白:

洗衣煮飯很普通,但是有「愛」卻不同;上班工作很辛苦,但是有「愛」卻不累。

有「愛」,婚姻的道路最美麗。

孩子們要謹守:

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以弗所五:33)

祝福你們結婚一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