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流來襲的冷冽空氣中,一杯簡單的沖泡可以扭轉寒冷的氛圍,讓你忍不住為自己、為家人動手傳遞溫暖的感覺。選擇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系列是因為熟悉的燕麥卻有口感的創新。

馬玉山06.jpg 

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特色:特別添加三種穀片顆粒味覺,在香濃味覺中更添口感(燕麥片、Q滑燕麥片粒、原片)、100%澳洲奶粉使用、富含維生素A、B1、B2、C、E、高纖高鈣、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 

 

馬玉山01.jpg  

閱讀或工作中的片刻休息,一杯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或黑芝麻牛奶燕麥,可以迅速的提振精神,讓頭腦清晰。每份30公克沖泡240cc的熱開水,靜置2分鐘,份量令人飽足。減糖好入口,原片燕麥、Q滑燕麥,增加穀粒的口感,讓口腔的咀嚼滿足。

焦糖的香氣與黑芝麻的香氣都有其吸引人之處,無法取捨時,常常讓人忍不住想喝上兩杯呢!

馬玉山02.jpg

馬玉山03.jpg

磨菇芝士燕麥與玉米牛奶燕麥屬於鹹味,沖泡完成後有濃湯的味覺感受。磨菇與玉米的處理提升了湯品的華麗感,佐以濃郁奶香,老少咸宜的好點心。

馬玉山04.jpg 

榛果.jpg 

榛果杏仁與榛果巧克力濃郁的堅果香氣,似乎可以療癒疲累受傷的心情,想讓心情飛揚起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來上一杯暖暖的榛果杏仁燕麥片或是一杯榛果巧克力燕麥片吧!熱開水沖泡,湯匙輕搖幾圈,即沖即食,簡單卻滿足。

為回饋廣大愛用者,即日起舉辦「馬玉山50th純金公仔刮刮樂」,凡購買馬玉山附刮刮卡沖調飲品,就有機會獲得IPAD、香港來回機票、馬玉山健康組合與特獎價值10萬的「榛杏運」純金公仔,總值470萬,3600個的大獎等你刮。

馬玉山05.jpg

更多好康的訊息,請參閱網址: http://www.greenmaxevent.artstud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