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當天,大大以前在中華醫技教復健護理時的學生阿丹,很神秘的拿了一份禮物給我們,說是她的作品。原來是阿丹親手刻的印章,就是以我們為孩子婚禮所訂的主題「愛與感謝」。

愛與感謝印章.jpg 

阿丹他們這一班是大大教過的學生中,讓我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記得當年她們有很多是由外地來台南讀書,我們會在家裡為她們辦聚餐,一群女孩和我們家的孩子玩得瘋瘋癲癲,好不熱鬧!阿丹和韵婷是最活潑的兩位,每次都逗得我和大大非常開心,也因此她們在我們家非常受歡迎。

這一次彥介結婚,她們帶著兒女開開心心來參加,阿丹的孩子們,在喜宴上演奏鋼琴及小提琴,讓婚禮的氣氛浪漫動人。沒想到除了孩子們的演出外,阿丹也露了一手「刻印章」。為了秀這個有意義的印章,婚禮結束之後,大大特別用明信片寫謝卡,感謝親朋好友對彥介婚禮的祝福。

意外的驚喜還在後頭,阿丹回台北之後,又繼續刻了大大及我的印章,且採用陰刻、陽刻代表夫妻,收到這一份禮物時,心中被喜悅與感動填得滿滿的。

印章.jpg 

印章2.jpg 

這一生的經歷對我而言就是「愛與感謝」...,這兩個錦盒將會被我們好好的收藏。

印章錦盒.jpg 

IMG_2198.jpg 

IMG_2039.jpg 

IMG_2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