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新產品「天仁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體驗

Tea 1.jpg

固定每天起床後一定要先喝一杯天仁茗茶的高山茶已是二十餘年的老習慣了,出國旅行也不例外,茶包永遠是最先被放入行李箱中的絕對必須攜帶類別,基於對天仁茗茶產品的喜愛與信任,抱著愉悅的心情報名參加「天仁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的體驗,同時也為籌辦孩子的婚禮展開序幕。

Tea5.jpg

Tea 6.jpg 

這一次的體驗活動原本是我個人參加,但當我開始使用產品到第三天時,覺得胃脹氣打嗝的現象明顯有舒緩作用,也顯得有精神些,因此我希望全家人都一起使用「天仁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免得因為孩子的婚禮籌備讓全家上下十分緊張忙碌,影響消化系統的健康。

孩子的訂婚在過年前,結婚在過年後,中間還涵蓋著新年假期,這段時間屬於容易在吃吃喝喝上放鬆沒有節制,再加上往返工作地,有不少搭乘飛機的機會,對新郎、新娘而言,皮膚保養的挑戰也增加了,所以稍稍嚴格要求他們必須和我一起體驗「天仁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

Tea2.jpg 

餐前先食用一錠山茶花綠茶錠,對新陳代謝的幫助很大。其實現代人三餐飲食大多偏重於麵包、果汁、薯條、點心和甜點等澱粉食物,又因為外食的興盛,加上油炸食物的美味讓人難以抗拒,這些過多的熱量,通常會堆積在男性腹部或女性的下腹部和臀部等部位,而形成中廣型和西洋梨型身材,不僅影響身體健康,更是引起文明病的主要因素。

「天仁孅多酚 山茶花綠茶錠」主要成分包括天仁綠茶、山茶花及小麥胚乳萃取。過去多年來,天仁茗茶以茶大師的經驗嚴格品管茶葉原料,採用日本萃取自天然綠茶的兒茶素,製作綠茶錠已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外出旅行時我也會帶上一些,在不方便泡茶的時候,以白開水吞服,解除油膩感,並快速且方便攝取綠茶的精華。

Tea4.jpg 

這一次新推出的「天仁孅多酚 山茶花綠茶錠」與過去的綠茶錠最大的不同在於加入特別研發新配方,「山茶花萃取物」,這是嚴選日本伊豆大島盛產的山茶花,經高科技精製萃取,皂苷含量達25%以上,能養顏美容,讓您找回青春源頭,並能健康維持、青春永駐,達到完整的營養補給。

除了山茶花的菁華外,還加入「小麥胚乳萃取物」,這是由日本專利製程認證的水解小麥胚乳萃取物,含豐富的食物纖維,可幫助我們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商品內容:
天仁孅多酚 山茶花綠茶錠(90錠)1瓶
贈綠茶錠隨手盒1個
每錠:
主成份:
綠茶抽出物   Green Tea Extract   125mg
  含EGCG   EGCG       50mg以上
綠茶粉     Green Tea Powder   125mg
山茶花萃取物  Saponin       35mg
小麥胚乳萃取物 Wheat albumin    25mg
本產品為天然食品不含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建議用量及使用方式
1.每天3次,每次1錠,請配合溫冷開水直接吞服(餐前食用為佳,若胃部不適者,請於餐後食用)
2.持續食用常保身體健康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請關緊瓶蓋且避免放在高溫多濕或陽光直射的場所
2.請小心存放,避免孩童自行取用〕
3.懷孕及授乳期間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可否食用
保存期限:二年(有效日期:標示於盒底)

Tea7.jpg

「天仁孅多酚 山茶花綠茶錠」讓新郎、新娘的身材,皮膚都得到了幫助,特別是消脹氣、解油脂、排宿便上有明顯效果。

Tea 8.jpg

天然、健康、人情味,天仁茗茶的「天仁孅多酚山茶花綠茶錠」在我們家重要的時刻,扮演了讓我們更健康、更亮麗的角色,這真的是意外的迷人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