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伴手禮---Miss 荳荳 布丁&乳酪球

聖誕節拜訪親友帶個伴手禮,增加節慶的氣氛是人之常情,因此趁著到新光新天地逛街,我特別留意有沒有什麼比較適合的禮物。

有個展示專櫃吸引了我的目光,陌生的品牌名稱---Miss 荳荳,包裝做得很精美,我仔細的端詳了一下,發現這是一家台南做布丁以料好實在著名的老店,這是我的一群孩子們小時候非常喜歡的烤布丁。這家食品店可能是交棒第二代經營,因此重新設計品牌形象,最近台南的一些老店似乎都致力於品牌形象的建立,開發新口味也是工作重點之一。

布丁00.jpg 

布丁.jpg 

除了原本自豪的焦糖牛奶布丁外,現在又開發出抹茶紅豆奶酪、沖繩黑糖鮮奶酪,以及玄米茶口味。由於講求使用純天然香草豆莢材料,因此在奶酪中會看到小黑點的香草豆莢細末,當然味道與使用香精的感覺是截然不同。

梵妮蘭(Vanilla Planifolia)屬於3年生蘭花科植物,豆莢中含有250種以上芳香成分及17種人體必需胺基酸,主要是生長於赤道南、北緯20度左右熱帶與亞熱帶地區。開花期只有短短6小時,為確保成功授粉結出豆莢,必須倚賴大量人工。完成授粉的豆莢得經過九個月生長才能採收,採收後的豆莢尚須經過數月曝曬和生香處理,才是市面所見香草豆莢,因此天然的香草香氣得之不易。

布丁01.jpg 

沖繩黑糖鮮奶酪最特別是將黑糖漿另外以糖球包裝,食用前再將糖漿淋上,打開包裝時濃郁的黑糖香氣撲鼻,許多兒時居住於糖廠宿舍的記憶瞬間湧上心頭。

乳酪球.jpg 

微笑天使乳酪球是這家食品行新開發的商品,小巧可愛的乳酪球,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手。莓果、巧克力、原味及輕盈四種口味,以濃醇的起司為基底製作,不含麵粉、玉米粉、化學添加劑及防腐劑,因此冷藏保存5天,冷凍15天,購入後要趁鮮食用。

乳酪球00.jpg  

當我看著展示櫃上的接待人員預備布丁試吃的細膩態度,彷彿見到穿著和服的女子以茶道待客的畫面,幾句簡單的對話中,我看到她對自家產品的信心及愛,這樣的工作態度值得肯定。

我找到了我喜歡的聖誕伴手禮!你呢?

聖誕快樂!

三芳食品行 www.missdoud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