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寧商圈---全國電子「足感心」

 

一直認為全國電子「足感心」是一句廣告的slogan,直到那一天為了相機壞了到住家附近東寧門市詢問,接受了「足感心」的服務之後,才發現「足感心」被這家店的員工徹底實踐。

 

全國電子.jpg 

 

進門後,我向服務人員表示:我的相機不是在你們這裡購買的,現在壞了,可不可以請你們看一下?

 

服務人員一看,發現該相機已停產,可能也過了保固期,但是他仍然細心的聽我的陳述並檢視後,認為可能是相機鏡頭伸縮的地方出了問題,並且以十分委婉的口氣告訴我送修的相關規定,要預先繳交三百元,由Sony公司的工程師檢查後再作修復的報價,如果要提交修復這三百元可以折抵修復費,如果不可修復或是修復的費用不符期待,這三百元由Sony公司作為檢查費,並開發票給您。所以首先他請我先做個選擇是不是要送修?

 

我希望要盡快有相機使用,這幾天沒有相機改採手機拍照,為了將手機的照片取出費了好大工夫,因為要先灌驅動程式,我忙了半天就是無法安裝,沒有人可以幫我,心情很沮喪,寫E-mail給Sony問看看維修的專門店在哪裡,回復又慢,在這種狀況下,信步走到全國電子,得到第一階段對顧客用心的態度,初步的信任感建立了。

 

所以我又順便問:你知道我這支手機裡的照片要怎麼取出來嗎?這位帥哥男士(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店長)說:我們店裡沒有銷售手機,對手機我可能不內行,但是我願意先幫你看看!他細心的看了一下說,可能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買一張記憶卡放到手機裡,再把照片由手機硬碟轉錄到記憶卡,用讀卡機讀取,解決我無法在電腦安裝手機驅動程式的問題。

 

要讓我完全明白這些數位產品的操作,真的是不容易的,非常謝謝店長的耐心,一個個細節讓我反覆練習到流暢為止。因為我一直想搞懂記憶卡、讀卡機這些玩意兒,重要的是店長的耐心和誠懇讓人感動。當下,我決定再買一個數位相機,因為這裡服務人員教導使用方法的態度讓我對產品操作增加信心,所以我添購了一個新相機,也決定先交三百元作送修相機的預備,假如可以修得好,就多一個備用相機。

 

買了相機通常需要添一些配件喔!

例如:多買一顆備用電池。

 

一般服務人員會覺得好不容易顧客上門,拼命的介紹你愈多產品愈好。這位店長可不一樣,他細心為你分析到底是不是必要購買,他告訴我備用電池一定要買原廠的,因為這關係到相機的保固,原廠的電池價格高一些,但是一顆電池可以連續拍上一百多張照片,妳每天拍照有超過這個量嗎?不然固定晚上充電即可。

 

店長甚至說妳聽聽我的意見,先用幾天,再觀察是不是有絕對的必要,反正很近,妳隨時都可以過來。這又是一個信任感的建立,甚至預期你會再回購的邀約。

 

信任是累積商譽的基礎,全國電子「足感心」做到了!

 

聖誕節到了,要選購聖誕禮物嗎?這裡會是一個好選擇!

 

聖誕快樂!

 

全國電子東寧店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25號06-209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