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落凡間的仙履

2009國際蘭展.jpg 

今年提醒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排出時間參觀在台南縣台糖烏樹林農場的國際蘭展。

2005年起蘭展在此地舉行,展館周邊設備改善了,規模也一年比一年壯觀。

獨自一人在花間穿梭,將所有的美麗攬入視覺的記憶。體力不夠仍是些許的遺憾,衡量輕重不敢久留。回程路過新營探望朋友,好好休息一下,再開車回台南。

回到家,心懷感恩,因為我再度享受人世間的美麗。整理相機中的照片,喜悅滿懷,是否一如同貪戀世間的仙女,匆忙間留下仙履

照片置於相簿內

http://legacyecho.pixnet.net/album/set/14826333

http://legacyecho.pixnet.net/album/set/14826327 

2009年國際蘭展官網http://www.tios.com.tw/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