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寫一張幸福的卡片 

傳遞幸福給一位想上學的孩子

這一年的冬天特別冷,不是天氣的溫度,而是全球金融海嘯之後景氣低迷的內心溫度。即使聖誕節近了,節慶的氣氛卻不如往年。

聖誕節記錄了一段世間最美麗的愛情,是一個最偉大的新生命以謙卑的方式誕生,是一個家庭結構的成形,是喜樂與盼望的起點。因此我喜歡聖誕節,喜歡在聖誕節與我所愛的家人朋友聚首。

我喜歡說:但願自己可以成為家人、朋友的祝福!

朋友問我:你要如何讓祝福成為動詞?

今年透過「募集傳遞30,000張幸福卡片」的活動,你、我都可以讓祝福成為動詞,請跟我一起來寫一張幸福的卡片,傳遞幸福給一位想上學的孩子,Let's go!

首先請上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 http://event.fetnet.net/xmas/

有好幾項活動可以參與,例如:寫幸福卡片、部落格幸福串聯、獨家幸福下載...等。

祝福1.jpg 

募集傳遞30,000張幸福卡片」是重頭戲,接下來我們一起填寫幸福卡片,

首先要登入...(使用遠傳門號的直接以門號加入會員)

祝福2.jpg

緊接著開始寫卡片內容,可以選卡片及文字顏色,也可以上傳照片到卡片上的郵票框。

祝福3.jpg 

寫好卡片寄出,便可以參加投票喔!也能參加摸彩喔!

 祝福4.jpg

簡單的動作,你正讓自己傳遞幸福,讓自己的祝福成為動詞。當然你也可以下載最獨特的簡訊,傳送給朋友們。有部落格的朋友,別忘了要順便貼部落格串聯貼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