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港海潮風味的櫻花蝦巧克力

  

 果子咖啡舉辦iSample試吃團,邀請大家品嘗東港櫻花蝦巧克力。

http://www.gozcafe.com/

10478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11

(02)8770-5330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時,發現了這個好消息,立即提出申請,沒想到E-mail send出不到30分鐘,立即有人來電回覆確認,告知隔天即可收到試吃品,問我希望什麼時間收到?

這次試吃活動,有幾個特別令人感動的事,回覆快是其中一項,連宅配送達的人員事先電話聯繫並細心體貼說明是冷藏品,一定要面交顧客手上才安心,都讓我覺得十分被尊重。

收到產品時,首先觀察宅配包裝狀況。似乎感覺到這份產品要交寄之前,曾經被細心的對待,每一個運送過程可能發生的問題,都用適當的標籤提醒。

DSC027141.jpg   

紙袋上有櫻花蝦在水上跳躍的立體壓痕。

 

打開盒蓋,掀開襯紙,會讓人驚呼「哇!」的產品,基本上已經滿足視覺的享受了。

櫻花蝦屬於海蝦類珍品,價值極高,而全世界的產地只有台灣東港和日本靜岡河灣,產量非常有限,是天然的海中聖品。櫻花蝦外型小巧玲瓏,成蝦約5cm大小,外殼細薄柔軟,肉質鮮美甜嫩,營養價值極高,含豐富的蛋白質、鈣、磷、幾丁質、甲殼素、蝦青素(蝦紅素)等成分,其中鈣質含量更是牛奶的6倍、蛋類的40倍,並可使人體直接吸收,是男女老幼最佳的天然鈣的攝取來源,亦是女性美容及產婦的最佳營養補給品。

櫻花蝦一般經由烘培所製而成,加上海苔、杏仁、香蔥、小魚乾、芝麻等製成鹹酥香的口味,營養豐富、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休閒食品。將櫻花蝦及杏仁條與白色巧克力結合,不僅是口感上的創新,反差的印象,加重好奇心,如果不能嚐嚐,頗有不甘的感覺。

目前推出的櫻花蝦巧克力,有原味與芥末兩種口味。

 

原味(右側)俱有濃郁的奶香,佐以杏仁條提味,櫻花蝦的海潮香氣緩緩隨著細嚼慢嚥滑落喉間,這是讓孩子自然補充鈣質的好方法,相信也是孩子們樂意享用的點心。

芥末嗆辣(左側,上有綠色粉末者),與白色巧克力在視覺或味覺上,形成強烈對比,原本覺得蠻難搭在一塊兒,出乎意料的卻讓櫻花蝦特有的風味跳出,如浪潮洶湧於舌尖。

(1) 每盒售價280

(2) 可於果子咖啡店內購買或是上果子咖啡網站訂購宅配(需另加低溫宅配運費150元)。

突發異想:

廠商不曉得想不想開發薑汁口味,在聖誕節前夕推出,配合薑餅屋,似乎是好點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