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刻刻---生命法則的Q&A

 「It's the house rules.」揭開本書扉頁。在宇宙中我們享受太多的理所當然,我們甚至對它予取予求。

在隨波逐流的生活中,我可曾停下腳步傾聽內在心靈的聲音,思想過人生在世是否有自己的使命;在好高騖遠的理想中,我是否常常忘記地球是一所學校,日常生活就是我們的教室,生命的故事就在時時刻刻的當下中累積。

謙卑的反躬自省裡,校正自己的人生態度,完成自己的命定,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付出,或許也能成為小小燭光。

 

調色盤讀書會2008年下半年閱讀之書籍

時時刻刻---生命法則的Q&A

Dan Millman 著

作者簡介:前世界級彈簧床錦標選手、史丹福大學體操教練、歐柏林學院(Oberlin College)教授。他寫了許多著名的作品,包括《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的小說,已經啟發了數百萬的讀者。他的各項作品,發行量已經超過上百萬冊,翻譯多達二十九種語言,名列全美暢銷書排行榜,並在各大報章雜誌擁有無數書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