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never safe to look into the future with eyes of fear.

哲人說:「恐懼來自怕失去『我的』,特別是我的身體。」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詩篇第13913-16節)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第四章 6-7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腓立比書 第四章 12

我深知我所信的是誰,求  上帝幫助我,用  祂的眼光,過我在世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