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_n

今天晚上是住院以來胃口最好的一次,吃了半碗乾麵,留下半碗,亮亮提議要幫忙阿嬤吃,結果大家一起來,把麵吃光光。

 連程程也表演了日本人吃麵的樣子。

566_n

 

只是一碗不怎麼起眼的傳統的豬油紅蔥頭拌麵,卻讓Jay回味了童年的口味。

Jay笑著對亮亮說,這是爸爸小時候愛吃的口味。

簡單中的味美,平凡中的幸福!

 

住院期間:5月29日~~~6月3日

肋膜腔積水很少,不適合引流。右下肺腫瘤病變,失去擴張功能。

目前依賴氧氣呼吸,維持最小活動範圍。

請為我代禱: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中,求主按照你的計劃施下憐憫拯救。

求主在我的肺腑,吹進一口氣。

奉主耶穌聖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