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64  

 

今天是阿蒂在我們家幫忙照顧佩芬的最後一天,阿蒂總共在我們家工作了一年九個月,存了一筆錢,買了一塊可以種米的田。

阿蒂說:田可以請工人種米,一年收穫兩次,夠她照顧年邁的媽媽和兒子。她說,我教她做煎餃,做菜,回印尼她也可以試試看賣小吃。

離婚的阿蒂說她沒有辦法將兒子交給不工作的前夫,以免孩子學壞。

孩子進入青春期,借摩托車載阿嬤去買菜,摔車了,阿嬤腰痛需要人照顧,不得已只好選擇提前返國。阿蒂說還好遇到我們,雖然未達工作滿三年,我們供應她生活起居所有需求,讓她還是順利存了一點錢。

阿蒂說現在在台灣想念媽媽及小孩,回印尼大概要想念阿姨、亮亮、亮弟弟。

DSC01860

DSC01862  

今天晚上我們特地買了一桶阿蒂最愛吃的肯德基炸雞,讓阿蒂大飽口福。

感謝主,為佩芬新雇用的看護,感恩節那天可以接手。

這是我原本非常擔憂身體承受不住,無法見到新的看護,上帝垂聽禱告,讓我持續有機會將妹妹的照顧工作安置妥當,更感謝天父,讓我們兄弟姊妹彼此相愛,連孩子們及亮亮都願意一起合作照顧佩芬。

佩芬最近的一次看診,血糖、血壓、眼底檢查,以及醫生要求的體重都符合標準。唯有這兩天知道要更換主要生活照護的看護有些焦慮,請為我們代禱,希望一切順利。

謝謝所有為我們的家庭守望禱告的家人朋友,感謝天父讓我們有你。

 

 

送給阿蒂一份來自家鄉的禮物~2014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印尼舞蹈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