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5  

我心中小小的期望,如果可以在離開之前再遇見你一次,鄭重地向你說一句感謝,那會讓我在人世間少一個遺憾。

奇妙的上帝讓你成為我的居家安寧護理師,滿足了我心中的期望。

我們再見面了...

誠摯地向你告白,那一個做植入式人工血管注射座 Port-A的深夜,我是一位多麼無理取鬧的病人,由於注射管插入的位置直接在頸靜脈上,限制了我脖子的活動,我總覺得會不小心就將它扯出,經驗值中沒有這一項,焦慮、恐懼與不適,困擾著我。我成了那一夜吵鬧不休的術後病人,而你沒有一絲一毫的不耐煩,你輕輕地用精油為我按摩,拿了許多抱枕將我維持在舒適的位置上,甚至你還拿了手提音響為我放了舒緩的音樂。

天亮時,你要下班了,你再度來看我,誠心誠意地安慰我,希望你所做的對我有幫助。

我記得我的回答:我的恐懼依舊在,但是妳為我所做的讓我的心得著安慰。

在那一夜的相遇之後,我們沒有機會再見面,然而我始終記掛著如果我們再相遇,我一定要認真的對你說聲感謝。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祂為我安排的行走在人間的天使,你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位。

連續幾星期疼痛是每時每刻,眼睜睜的看著傷口的擴大惡化,出血的次數增加,淋巴水腫讓我無法在鍵盤上自由的移動,無眠的夜一天比一天長。

大大看了心疼,寫了簡訊給你。你飛奔而來,與我討論,黃醫師也在醫院等著,大家一起想對策,幫助我可以舒緩一些。

我害怕那些讓我沉沉睡著的止痛劑,因為若是我完全無法控制而沒有維持一定的姿勢,會因為擠壓使傷口出血更劇。

我喜歡睡眠是可以因為需要而有的安寧,我不喜歡那些無法透過自我神經控制的睡眠。

想了很多之後,你突然想到用精油為我做一些舒緩肌肉痠疼與淋巴水腫的按摩。

你說:我的肩膀借你用,把你的手掛在我的肩上,放輕鬆。

你累得滿頭汗,依然溫和的對我說:希望這一切對你有幫助。

我想哭,因為感動。

DSC03259

如果在你來之前是十分的疼痛,那麼這一刻只剩三分。

DSC03258

接著連續兩個晚上我有較好的睡眠,也維持了一整天不需要止痛劑。

語言是有力量的,謝謝你願意聽我說,為我祝福。

相信你的專業,是上帝給你的恩賜,讓你作為一位給病人穩定力量的天使,行走在人間。

謝謝你即時的肩膀...

DSC07761

那是一份極寶貴極佳美的禮物,就像是精準的導水鍊,注入甘霖。

 

 

 

可以說「再見」就是幸福 

 

瓶中綠薄荷 

陪伴是最好的行動 

寫一封信給親愛的天父 

長廊 

完成這個心願之後 

複習祝福 

知道妳會記得 

相同的感動讓我不孤單 

節氣中的奧秘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