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03

上午八點半送亮亮上學,順便再送大大及Jay去搭高鐵。

回程陽光露臉,心想都出門了,要不要就由86快速道直接到大同路下,去奇美博物館前的大噴水池曬一下太陽。

望著路竹那一方的上空似乎霾害嚴重,怕氣喘發作,又打消念頭,直接回家好了。

這麼一猶疑,非常熟悉的北上接一號國道匣道出口,不小心的靠左走了南下的匣道,既然錯之,則安之。

想起鄰居那一位可愛的女孩在電梯間遇上時,總會親切的說:阿姨,如果南下時,記得進來喝一杯咖啡。

DSC08105

好長的一段時間不曾進來這個休息站了,休息站已經布置了迎接農曆年的意象,羊咩咩站在草皮上,洋洋得意。

DSC08106

 

DSC08107

羊蹄甲花開,與樹下散步的小羊,溫馨又可愛。

DSC08108

點了一杯卡布奇諾,收銀機後的男孩親切的問:請問您貴姓?

喔!有環保概念!重複用這個杯子續杯嗎?

男孩很會聊,業務精明...

常常使用星巴克咖啡嗎?

我答喝咖啡多數自己手沖。

繼續問:用過星巴克的豆子嗎?

很陽光,一臉笑容,如果不是想趕快回家,也許接下來,我就會接受建議買豆子了。

接過套上杯套的咖啡,男孩依然親切的提醒:小心燙口。

我認識的女孩今天沒有上班,我請男孩轉達「請告訴艾莉亞,我記得進來喝一杯咖啡了!」

由路竹交流道出口,迴轉再回北上的一號國道,三個線道,滿滿車流,其中又有許多貨櫃車、大卡車。

專注地開著車,任由那一杯咖啡在杯架上。

DSC08114

回到家,進車庫停好車,端了咖啡上樓,放在書桌上電腦前,才發現那一位親切的男孩在咖啡杯上寫下的祝福。

楊小姐,新年快樂!還有代表熱咖啡的「H」。

DSC08115  

貼心的服務,下一次有機會再路過,一定記得進去喝一杯咖啡,或許再選一些豆子。

 

 

隨著這杯咖啡去了柏克萊 

曼巴咖啡裡的雙人舞 

在一杯科契爾耶加雪菲中翻攪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