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egacyecho - 給主治醫師的一紙感謝

 

親愛的天父: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平安夜,生命中第五十九個平安夜。

曲曲折折的人生道路,許多關鍵時刻都落在平安夜,深知這是上帝對我最大的憐憫與恩典。

人生的第一棵聖誕樹,父母教導我與主耶穌親近。由對聖誕老公公給禮物的期待,到生命與主耶穌相遇的更新變化,讓自己的信心與日俱增。

第一棵聖誕樹  

婚姻之路的起始也是平安夜,角色的改變,責任的增加,有喜悅得意的時刻,也有脆弱無法承擔的時後,因著上帝的愛,總有峰迴路轉的機會。

DSC04507    

七年前的平安夜,醫師的診斷,將自己再度推入萬丈深淵的黑暗。

感謝主,正是平安夜,讓我很快地整理好情緒,敬虔禱告,做出宣告,生命的主權在上帝。

走過七年,癌細胞依然在我的身上遊戲,它們不聽我的指揮,我只能專心的禱告,將這些癌細胞交給上帝管理,求主差派天使一起協助。

謝謝天父,在我極度不想看醫生的時刻,讓乾女兒昱璇來壓著我進醫院。

謝謝天父,在我為手術禱告卻找不到平安的時候,讓我的外科主治醫生外派受訓,持續由血液腫瘤科的主治醫師以保守的化療針劑進行治療。

謝謝天父,在化療針劑的人工血管發炎接近敗血的時刻,外科主治醫師及時回來將人工血管手術取出。

謝謝天父,在沒有人工血管可以注射化療的時候,有機會改用標靶針劑由靜脈血管注射。

謝謝天父,無論是化療或標靶治療,在我需要使用的時刻,都恰巧開放健保給付,否則治療的負擔難以承受。

謝謝天父,在化療與標靶治療彰顯不出功效的時候,再度差派天使以放射治療補上。

謝謝天父,在醫生沒有把握皮膚是否能承受放射治療的時候,天父親自修補我的皮膚。

謝謝天父,這一路關關難過,天父牽著我的手關關過。

謝謝天父,讓我在疾病之中,仍然陪伴父親走過生命的末段;留我生命,讓我還可以陪伴因血糖過高傷及腦部的妹妹一段時間。

謝謝天父,在平安夜的今天,去醫院回診時,主治醫師希望我可以去探望我的癌末病友,和她聊一聊。

這位深受我敬重的可愛醫師告訴我,雖然你的檢查報告也不怎麼好,不過你的正面態度可以影響人。

謝謝天父,就在診間,我笑得很開心,我答應醫師我樂意去做這件事。

因為醫生還說:你有上帝,你的上帝覺得你可以和祂一起工作。

謝謝天父!這是今天我要送給天父的聖誕禮物。

希望祢會喜歡我獻上的小小禮物。

 

愛祢的Echo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