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51 (2).JPG

不用上學的星期六亮亮更忙,阿嬤的臥房是餅乾班的教室。

米菲兔、小熊、羊羊玩家家酒,毛巾當野餐墊,又是便當、又是飯糰。

 

DSC03252 (2).JPG

 

阿嬤問亮亮拿塑膠束口袋做甚麼?亮亮說:要準備帶小朋友去游泳。

接著又拿著3M的自黏貼紙,用原子筆畫線,口中喃喃自語,淑君老師,到!鳳如老師,到!大概唸了五、六個名字吧!

我坐在一旁看我的FB,沒怎麼注意聽...

一會兒亮亮離開我的房間,將貼紙貼在她房間的門上。

隨口問她:你在做甚麼?

亮亮說:我把老師的點名表放在麵包班。我們要一起去上游泳課了!

DSC03267 (2).JPG

 

我問她:那這幾位小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亮亮說:她們是小幼班的,還不能上游泳課,請阿嬤照顧他們。

DSC03253 (2).JPG  

認真看了那一張點名表,上面竟然是畫成「正」字!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