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城 的亮姬01.jpg

岡山城來了一位作客的小公主亮姬,體驗了穿著華麗的和服外掛,戴上公主假髮頭套,正襟端坐於殿前。

岡山城.jpg

亮爸帶著亮媽和亮亮在回台前一起遊歷亮爸曾經出差過的地方,讓亮亮有機會更深入體驗日本文化。

岡山城是其中一站,在岡山城中除了參觀城廓外,亮亮還坐上公主花轎拍照。

公主的花轎01.jpg

花轎不大,可見當年被扛上花轎的公主個頭應該都小小的。

公主的花轎02.jpg 

坐了花轎,過了公主的癮之後,問亮亮願不願意體驗穿著公主的華服拍照,亮亮欣然允諾。

岡山城 的亮姬02.jpg

工作人員說亮亮雖然太小,但是她可以將和服外掛利用抓握方式摺出適合亮亮的大小。亮亮只需要坐著,不怕被衣服絆倒。岡山城 的亮姬03.jpg

一開始亮亮喜孜孜地配合,充滿期待。

岡山城 的亮姬04.jpg

岡山城 的亮姬05.jpg

服務人員細心的幫亮亮將衣服穿好,亮亮也安安靜靜表現出大家閨秀的樣子。

岡山城 的亮姬06.jpg

直到戴上假髮頭套之後,小臉蛋上的表情越來越嚴肅,原來那頭套有一兩公斤的重量,要頂得住還真不簡單。

雖然辛苦,但對亮亮而言這份岡山城的亮姬體驗,既新鮮又珍貴。

岡山城 的亮姬07.jpg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