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室01.jpg

亮亮上了一年多的幼兒教室,隨著要搬回台灣而告一段落。

最後一堂課時,老師留了一小段時間讓三位小朋友話別,一起拍照留念。

幼兒教室02.jpg

幼兒教室03.jpg

由日本講談社主辦附設在百貨公司的教室雖然不大,但佈置得非常溫馨,內容也十分豐富。

雖然這是一星期一次,每次只有一小時的課程,但是亮亮在這個教室中有許多啟發,無論是情意或認知的發展。

講談社是日本一家百年的出版社,出版社抱持著要建立強盛的國家,必須由娃娃的教育開始,因此繪本出版是講談社出版品中極為重要的一環。

由繪本衍生出許多幼兒教材,在這些與百貨公司合作的小小幼兒教室中,由專業的幼兒教師使用這些教材與幼兒及家長互動學習。

幼兒教室04.jpg

三位小朋友當中,亮亮年齡最小,在家也不是完全日語的環境,因此老師原本擔憂溝通會有障礙,但是小朋友們自然而然地擁有溝通的本事。

亮亮和這兩位同學成了好朋友,只要亮媽咪不在場,亮亮會用日語和老師及同學交談,似乎沒有困難。童言童語的自然學習,有種魔力,讓他們輕鬆的分辨出用哪種語言溝通。

幼兒教室05.jpg

三位小朋友彼此擁抱,一年多來,她們成為好姊妹。

在教室中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她們小小心靈中,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幼兒教室06.jpg

兩位小姊姊送給亮亮的禮物,亮亮既開心又珍惜。

幼兒教室07.jpg 

 

 

亮亮課程學習的第一個結業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亮2Y10M 講談社幼兒教室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