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68

禮物是淑惠送的,為母則強的淑惠,轉眼不單單擁有美編的強項,為了孩子的健康,烘焙點心也成了拿手。

DSC02159

 DSC02166

由布朗尼蛋糕入手的烘焙成功率高,巧克力與核桃的香氣很吸引人,特別是食用前微烤一下,再加上一球冰淇淋,美味Rich,肥胖指數也Rich。

DSC02162 

DSC02164

冰淇淋姑且割捨,換上一杯也是淑惠送的Organic Earl Grey Black Tea吧!加了佛手柑的茶飲潤肺止咳,是現在正需要的。

DSC02165 

格雷伯爵茶(Earl Grey tea)是以中國優質紅茶為基底,加入香檸檬或佛手柑燻製調味的茶。格雷伯爵茶是當今世界最流行的紅茶調味茶,也是英式下午茶的經典飲品。

關於Earl Grey 在維基百科記載了不少傳奇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0%BC%E9%9B%B7%E4%BC%AF%E7%88%B5%E8%8C%B6

 

生命旅途中有太多相遇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成為人生中的精彩。伯爵茶是東方與西方的水乳交融,淑惠與我是美編與文編的衝擊,激盪出許多天馬行空的創意。

謝謝你,淑惠!更感恩那一同走過的歲月以及留下的作品。

DSC02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