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285 (2)

二週前,亮爸帶著亮亮到神戶做禮拜,搭電車的途中,亮亮看到寶塚歌劇院100週年的宣傳廣告,馬上轉頭跟亮爸爸說:「這個好漂亮喔!爸爸我們可以去看嗎?」

IMGP0302 (2)

一直很想帶亮亮去欣賞正式的表演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馬上訂票和確認時間!

  

  image.jpg  

由於亮爸4月要到越南出差為了配合亮爸時間就定在3月25日到寶塚歌劇院欣賞歌劇!

當天全家人穿戴整齊,滿懷期待的來到寶塚歌劇院先拍一張漂亮的全家合影!

image.jpg  

興奮的亮亮跑來跑去撿起地上的葉子當裝飾品與寶塚歌劇院獨照一張!

image.jpg

原本以為上班日觀眾應該不會很多沒想到一入場就看到人潮所有觀眾席都是滿的。

image.jpg  

IMGP0229 (2)

 

表演是從下午一點開始分為三場每場表演約一個小時表演的內容從日式傳統舞蹈航海日誌歌舞劇最後則是以花為主題歌舞表演。華麗的衣服好聽的歌聲,以及舞台的場景布置讓我們看的目不轉睛,捨不得漏掉每個精彩之處!

IMGP0205 (2)

 

 

  

IMGP0197 (2)

 

原本擔心亮亮會吵著要睡覺或坐不住,但是由開演第一場亮亮看表演的表現,心中的擔憂瞬間解除。不過太投入表演情境的亮亮,竟然不自覺得聽著音樂,打起節奏和跟著哼歌的情況,亮媽我只好不時提醒亮亮避免打擾到其他觀眾!

IMGP0212 (2)

 

image.jpg

這一次帶亮亮進歌劇院欣賞歌劇是初體驗感覺到亮亮長大了可以溝通也會遵守看表演的禮節,讓亮媽和亮爸對亮亮的表現非常肯定。

謝謝亮亮的配合讓我們也可以專心的欣賞每一場精彩的表演!

image.jpg  

後記:亮亮看完歌劇的影響,亮亮變得好愛唱歌自編自唱,而且非常投入,但亮媽和亮爸完全聽不懂亮亮唱的內容,只能默默欣賞著亮亮美妙的歌聲!

image.jpg  

IMGP0255 (2)

 

 

 

IMGP0248 (2)

 

IMGP0241 (2)

 

IMGP0271 (2) 

 

PS:本篇由亮媽咪執筆,亮媽咪會逐步接棒寫亮亮的成長紀錄,希望各位叔叔伯伯阿姨阿公阿嬤持續關注期待亮亮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