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7

雞蛋是再平民不過的營養食品,無法平抑的蛋價,是不是政府政策失能?

小雜貨店老闆娘臉上失去生意成交的喜悅,成了我心頭的夢魘,她說:四十年來第一次賣這麼貴的雞蛋。

誰能告訴我,我們還剩下多少可以失去的?

感謝那些被視為暴民的孩子,以汗、以淚、以血,以無論是心靈或是身體烙印的傷痕,提醒我們嘗試去了解真相。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民眾要得不多,一紙協議,短短數言,如破碎的蛋殼孵不出未來的夢想。

對不起!總統先生,我沒有哈佛的學歷,請你委屈一下,用我可以明白的語言來說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