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43

情人節當天下午,大大抱了一束花回家,說是送給我的,不過是他以前教過的學生預備的。

情人節晚上和亮亮連線時,我告訴亮亮,今天有人送阿公一束花喔!

亮亮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回答說:是女生。

亮亮繼續問:年紀比阿公大,還是比阿公小?

我回答說:比阿公小ㄟ!

然後亮亮就陷入沉思狀,不說任何話了。

沒想到今天晚上亮亮和阿公連線時,竟然問阿公說:送你花的女生愛你嗎?

阿公急得拿出Line唸上面的留言給亮亮聽,向亮亮說明是一位他教過的學生,已經當媽媽,孩子都上大學了,特別幫阿公預備花束,讓老師拿回家送給師母,就是阿嬤啦!

亮亮維護阿嬤的心,從她的語言邏輯中,似乎句句都有招啊!

今年的玫瑰因為雨傷,特別貴,大大的學生知道大大一向節省,所以特別為老師費心準備,沒想到卻讓亮亮虛驚一場。

兩歲半的亮亮,會懂得愛情嗎?

DSC01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