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昨天晚上,我們按照爸爸生前的承諾聚餐。

完成爸爸與大家的甜蜜之約。

02

主角之一是典樵,阿公承諾只要典樵一下船回家,立刻要請典樵吃鐵板燒,獎勵典樵一年的海上航行,勇敢長大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男子漢。

03

沿穗常常做菜給爸爸吃,沿穗曾對爸爸說她對蝦子過敏,不敢吃蝦。

爸爸說要找一天帶沿穗去吃不會過敏的龍蝦。

04

小翋祶常來看阿祖,爸爸覺得小嬰兒要有更多新的感官體驗,鐵板燒是視覺、嗅覺與味覺的刺激。

阿祖希望有機會帶翋祶享受鐵板燒的感官刺激。

07

還有大億麗緻鐵板燒的那一缸魚更是重點。

06

 

05

爸爸希望我能找到合適照顧妹妹的印尼看護工,我們依照爸爸對待僱工的方式,期許阿蒂可以因為我們愛她,更用心照顧妹妹。

弟弟特別南下,代替爸爸作東,我們一起用餐,並快快樂樂想念爸爸。

回到家時阿蒂用英文夾雜中文對我說:I'm very happy! 謝謝! perfect dinner!

阿蒂雖然中文仍不流暢,但是有禮貌,會感謝,對妹妹也比較有耐心。

相信我們所做的這些安排,爸爸會開心。

能夠守約,完成甜蜜之約,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哈利路亞!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