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看骨頭掃描的報告,目前沒有發現轉移骨頭的證據,但確實有新的硬塊發生。

血液檢查均正常,但醫生通常會補一句:很奇怪,你從一開始就是正常。

據說在臨床上確實有腫瘤病人在癌症指數檢查上出現正常數據,而癌細胞仍然快樂飛舞。

和血腫科醫師做一些病情討論,關於傷口惡化,細微出血,新的腫塊,但是顯然在醫學上,暫時也沒有甚麼突破性的治療計畫可以進行。

於是黃醫師給了一個最中肯誠摯的口頭處方:你就快快樂樂地過日子吧!

批價,買敷料、拿口服化療藥物,在藥局看了這個小小機關,每一次我都會按讚或是你很棒!

 

DSC01550

今天不知怎麼?竟然很想試試最後一個按鈕,看看會出現甚麼結果?

調皮搗蛋算不算是快快樂樂地過日子!

 

Tracy問:你為什麼會那麼勇敢?

表弟媳問:為什麼說起你自己的病,你都像是在說別人的事?

 

喔!不!其實我不勇敢,我的疾病說實在我也束手無策。

唯一明白,如果我不仰頭向  神,藍天會離我愈遠。

 

今天下午,踏出醫院大門,我特地抬頭看看藍天!

拍下這張照片,見證與自己的約定。

因為,唯有快快樂樂地過日子,疼痛可以少一點點。

DSC01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