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3

Dear 爸爸: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您離開我們已經一個月了。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們都記得,連亮亮也說起了阿祖。

Jay連續出差三天,今天回到家。亮亮就問起阿祖在天堂,去天堂要搭甚麼交通工具?

亮亮將自己所知道的交通工具都問過一遍,兩歲半的亮亮知道的交通工具還真不少,最後亮亮自己下了結論,大概要搭飛機吧!

不過Jay很有智慧,他回答亮亮,要去天堂由上帝決定要不要開門。

爸爸相信您在天堂注視著我們,和媽媽開心的笑著:好一個可愛的亮亮,好一個聰明的父親。

您一定喜悅這幾年Jay的成長,如同我也日漸放心一般。

您的生日,我帶著一些香魚佃煮、雞肉捲、紅豆蓮藕,分送一些您極為關心的親友,我用由您身上學習的傳愛精神想念您。

體力不夠,無法自己做菜,還好東雨壽司的吳老闆願意接受我的訂單,讓特別愛吃日式料理卻牙口不好的二舅可以一飽口福。

上星期我也為二舅準備超迷你的握壽司,我知道做這些事都是您開心的,因為即使您生病中,仍然會不斷的關心二舅。

DSC01446  

Dear 爸爸,說好想念您時,要快快樂樂的,我小心地不讓自己掉淚,特別是在妹妹的面前,只是爸爸,好幾次鼻頭好酸好酸...

帶著妹妹去做這些事,妹妹順服的跟著我去拜訪年老的舅舅、舅媽,陪著妹妹一起珍惜所有可以與親人相處的機會。

Dear 爸爸,我仍然很用心的過每一天,因為這些時間是多麼的寶貴。

感謝上帝在八十五年前,依照祂的計畫讓您誕生;更感謝上帝讓我可以成為您的女兒,希望我也能完成上帝在我身上的命定。

爸爸,謝謝您!

我要繼續快快樂樂想念您!

 

 

爸爸的83歲生日 

 

84歲生日祝福~陪父親遊樹谷科學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