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我們大聲的向他說:我們好愛你,上帝更愛你!有一日我們天家再相見。

爸爸被我擁在懷中用力吸了最後一口屬世的氣息,放鬆了臉上的神情,如往昔睡著一般。

就像過去兩年多來,我夜夜起床觀察他的呼吸一般,睡得安詳。

息了地上的勞苦,留下最好的典範。

爸爸,辛苦了,謝謝您!

這些日子來,我對你的承諾,我一定盡力做到。

感謝您,教養我,讓我學習您的樣式,在精神上,我可以擁有富足的人生。

親愛的爸爸,回到天家,看到媽媽,先替我抱抱媽媽。

我愛爸爸、媽媽!

我好愛爸爸、媽媽!

我更感謝上帝,因為祂每一分鐘牽我的手,直到最後。

病好了!

在上帝的家,我們都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