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上帝在我們內心的感動,在待降第四主日來臨前,接父親出院回家。

經過多方評估之後,我們覺得在家照護父親,會讓父親覺得熟悉與安心,讓我們有更多與父親相處的機會。

於是弟弟與大大奔走於醫療器材行,為父親布置一個合適的環境,最重要的應該感謝  神,讓我們遇見了很好的看護黃小姐,且願意與我們一起回家照護父親,黃小姐是台南人,我們住同一區,算是鄉親。

DSC01289.JPG  

在家照護父親,的確是有難度的,但是我們憑著心中的愛與對上帝全然的信心、順服,開啟了新的日子。

黃小姐做事井然有序,將父親常用的物品整理得有條不紊,無論父親需要用任何物品都可以迅速地拿出來,給我們很大的幫助與安定感。

出院當天清晨,我的心有些忐忑,出門前,大大與我同心禱告,心中有平安。到醫院後向父親說明,感覺父親也有些緊張,我輕聲地告訴父親,如果我們在家照顧他,累了,有自己的床可以休息,對我們每一位都好。父親的表情立即鬆弛下來,似乎只要告訴父親這是為了我們子女的方便,他就因為愛我們而成全。

回到家後,立即將父親安置妥當,父親確實漸漸放鬆,晚上的睡眠時間也有拉長。在黃小姐傾心照顧下,我們度過了第一天。出院不到24小時,居家護理師就來探望父親,居家護理師為父親做了詳細環境與身體狀況的評估,提醒我們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項。居家護理師來過之後,我漸漸放心,知道我們為父親安排的環境算是擁有基本的安全。

我們不知道上帝的旨意如何,但是一如往昔坐在書房,聽得到父親的呼吸聲,覺得自己很幸福。

DSC01290.JPG  

謝謝爸爸的勇敢與忍耐,給我們最溫馨的陪伴。

總覺得不是我們在照護爸爸,而是爸爸用他的生命教我們人生的功課。

感謝上帝,

感謝爸爸,

我們一起迎接待降第四主日,因為愛。

愛會讓我們勇敢,愛會讓奇蹟發生。

 

上帝選擇了牧羊人報耶穌誕生的好消息,因為在野地牧羊的牧羊人有最單純的心。

主啊!求祢幫助我們同樣擁有最單純的心,傳揚上帝是愛的福音。

讓我們與牧羊人一般,都是最有福氣的人。

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