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71  

連兩天的雨,對生病的人是很辛苦的,尤其是肺部的疾病。

昨天一起床,探頭東方,希望有個好天氣。

太陽尚未露臉,雲漸破,天漸清...

DSC01270  

順便看一下夢時代的進度,最近夜裡趕工的時間增加了。

 

2013-12-18 父親病房日誌

上午九點到了病房後,陽光熱情地穿越大玻璃窗,父親的呼吸似乎也平穩了許多,睡得較安穩。

近午時分擦澡,順便使用通便劑,然後舒適的擺位,按摩與日光浴。弟弟與妹妹在病房陪伴父親。

中午過後,先將父親的換洗衣物拿回家清洗,等洗衣機運作的時間,藉機平躺,竟然又秒殺入睡,感謝主,在我疲倦的時候,可以迅速入眠,時間雖然不長,但是我覺得這是很大祝福。醒來後,發現大大下班並將衣服晾起,大大要利用下午休息時間,整理父親的房間內部空間配置,為父親做出院預備計畫。我則接著趕著去奇美醫院門診,領取化療口服藥物,希望這藥物蒙受祝福,發揮奇蹟功效。

黃昏回到病房,陪伴父親,讓弟弟開車送妹妹及珠米回家吃飯休息。早上出門前,我燉了一鍋白蘿蔔蘑菇牛肉湯,讓大家回家後都可以喝熱湯。

稍晚,弟弟再回病房,輪到我回家,向父親說晚安,父親顯得疲倦,沒有往日那麼急遽熱烈的反應。

或許出院的計畫,讓大家既期待又有壓力吧!

 

親愛的主:

我們極為微小,在祢所創造的肺腑,人所能做的有限。

求祢幫助我們,在我們所有有限的努力中,能讓爸爸感覺我們對他的愛。

能夠讓爸爸明白,我們已經知道因為上帝先愛我們,所以我們彼此相愛。

爸爸媽媽用他們的一生,教導我們彼此相愛,沒有虧欠。

雖然我們曾經那麼的驕傲不順服,但是謝謝主,爸爸媽媽的堅定信仰,讓上帝住在我們的心中。

在聖誕節即將來臨的日子,謝謝主,讓我再一次領略十字架上的赦免與救恩。

因著耶穌受釘十字架,我們得赦免;因著耶穌受鞭傷,我們得醫治。

感謝主,讓我們力上加力,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